大公產品

首頁 > 文章 > 正文

環球時報︰港區國安法敲響美國干涉香港喪鐘

時間:2020-05-23 15:32:04來源:大公文匯全媒體

圖:環球時報今日發表社評,指港區國安法立法敲響美國干涉香港喪鐘(彭博社資料圖片)

  大公文匯全媒體報道:《環球時報》今天(23日)發表社評指出,港區國安法立法是北京敲響了美國對香港事務肆意干涉的喪鐘,香港的高度自治是在中國主權下,而非在美國操縱之下,會用事實令美國明白。

  社評指,相信絕大多數國家都可以理解中國的做法,不會跟隨美方惡意地攻擊中國,又指雖然美國試圖糾集西方盟友聯合攻擊中國,但目前只有美國表明會作出「非常強烈的反應」,並重申中國已經下決心,徹底阻斷外部勢力干涉香港,並堅定重建香港國安價值體系,會不惜代價推進這一進程。

  社評還表示,無論美國採用怎樣的威脅都不會管用,多瘋狂的對抗北京都準備面對,奉勸美國和香港內部的極端勢力,不要誤判形勢,以為可以阻止立法和貫徹實施。

  (大公文匯全媒體新聞中心供稿)

最新要聞

最新要聞

最受歡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