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公產品

首頁 > 文章 > 正文

暴徒縱火堵路破壞 港警施放催淚彈驅散

時間:2020-01-20 08:58:09來源:大公文匯全媒體

圖:警方指,大批暴徒在中環遮打花園一帶破壞、縱火及堵路(警方FB截圖) 

  大公文匯全媒體報道:香港警方19日在社交媒體發文稱,今日下午大批暴徒在中環遮打花園一帶破壞、縱火及堵路,甚至襲擊正在與集會主辦單位溝通的警務人員。因應現場暴力情況,警方正使用最低所須武力,包括施放催淚煙,作出驅散及拘捕違法者。

  下午4時許,警方要求主辦團體立即解散中環遮打花園集會,之後在附近一帶展開驅散。下午4時半前,警方速龍小隊到場,一批聚集在長江中心對出干諾道中的黑衣暴徒四散,警方在會所街施放催淚彈,驅散在場黑衣人,有多名黑衣暴徒被制服。

  警方在德輔道中一帶多處拉起封鎖線,要求在場集會人士離開。在遮打花園內的集會人士,已分別沿金鐘道前往港鐵金鐘站,或進入中環站離開。

  (大公文匯全媒體新聞中心供稿 圖:警方FB截圖)

最新要聞

最新要聞

最受歡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