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公產品

首頁 > 文章 > 正文

賀一誠:維護新聞自由 重視與傳媒的溝通和良性互動

時間:2020-01-17 16:23:35來源:大公文匯全媒體

  圖:澳門新任行政長官賀一誠指,澳門政府將一如既往,維護媒體的新聞自由,重視與傳媒的溝通和良性互動。(新華社資料圖)

  大公文匯全媒體報道:澳門新任行政長官賀一誠今日(17日)宴請澳門葡文及英文傳媒。他表示,澳門回歸以來,特區族群和諧、多元文化共存、社會穩定祥和,傳媒肩負對澳門葡英社群橋樑角色。他續指,澳門政府將一如既往,維護媒體的新聞自由,重視與傳媒的溝通和良性互動。

  賀一誠指,傳媒不但協助政府與社會保持連繫,也為澳門特區對外的宣傳作出重要貢獻,透過媒體強而有力的傳播功能,澳門向世界積極展示了參與共建「一帶一路」、發揮「中國與葡語國家商貿合作服務平台」⻆色的決心、努力和願景。 

  賀一誠稱,在新一年,中葡論壇(澳門)第6屆部長級會議將舉行,澳門特區政府將充分用好「一國兩制」的優勢,有序推動澳門朝向「一中心、一平台、一基地」的目標定位邁進,做好籌備工作的各項部署,確保會議順利舉行和取得成果。

  (大公文匯全媒體新聞中心供稿)

最新要聞

最新要聞

最受歡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