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公產品

首頁 > 文章 > 正文

警方記招 | 警方:暴徒企圖用槍襲擊嫁禍警方 將釀災難性後果

時間:2019-12-09 17:18:57來源:大公文匯全媒體

  大公文匯全媒體報道:香港警方今日(9日)舉行例行記者會,警察公共關係科總警司郭嘉銓表示,有情報顯示,激進分子計劃於昨日遊行時企圖用槍械製造混亂,襲擊或嫁禍警務人員,傷及無辜市民。暴徒無所不用其極的手段非常卑鄙無恥,將釀成災難性後果,警方警告暴徒立即停止暴力行為。

  郭嘉銓指,警方於昨日早晨採取行動,搗破一個激進團夥,拘捕11人,包括7男4女,檢獲一支組裝槍、過百發子彈、數把利器,及幾件避彈衣,相信被捕人與較早前多間警署被汽油彈襲擊的案件有關。

  郭嘉銓續指,警方檢獲的過百發子彈屬於中空彈,如果用組裝槍發射十分危險。若暴徒沒有被捕,成功攜帶槍械混入昨日的和平遊行,可以在任何時間地點進行襲擊,現場警員及參與遊行的市民都有可能受害,後果將是災難性的。

  (大公文匯全媒體新聞中心供稿 圖:大公文匯全媒體記者攝)

最新要聞

最新要聞

最受歡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