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公產品

首頁 > 文章 > 正文

警方記招丨警上水拘12人涉阻礙交通 包括6學生1教師

時間:2019-12-09 17:14:35來源:大公文匯全媒體

圖:警方今早在上水拘捕12人,涉嫌管有一些尖銳的路障、鐵釘、電鑽等。

  大公文匯全媒體報道:香港有網民今日(9日)發起「三罷」行動,警察公共關係科總警司郭嘉銓表示,警方今早在上水拘捕12人,涉嫌管有一些尖銳的路障、鐵釘、電鑽等,警方相信他們有意圖刺穿車輛車胎。被捕人士當中,有6人是學生,1人報稱是教師,郭嘉銓指情況令人擔憂。

  郭嘉銓表示,教育界人士不要縱容及鼓吹參與違法行動,家長亦要留意子女的行動。郭嘉銓還說,警方樂見昨日遊行能和平進行,接近半年,香港失去風平浪靜的日子,「無煙」周末來之不易,和平背後有賴不同持份者努力,除警方部署外,亦有賴主辦方配合和市民守法,盼社會各界與暴力割席。除非迫不得已已,警方不會使用武力介入和平遊行,希望社會可以重回正軌,回復秩序。

  (大公文匯全媒體新聞中心供稿 圖:大公文匯全媒體記者攝)

最新要聞

最新要聞

最受歡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