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公產品

首頁 > 文章 > 正文

「香港李伯羅伯專項救助基金」發起僅4小時已籌得逾50萬元人民幣善款

時間:2019-11-19 20:31:15來源:大公文匯全媒體

網站截圖

  大公文匯全媒體報道:「香港李伯羅伯專項救助基金」項目上線4小時後,今晚(19日)近8時籌款就已突破50萬元人民幣,近9000名愛心人士踴躍捐款。

  近期,香港發生了多起傷害無辜民眾的暴力事件,其中有兩位受害者更是牽動着內地廣大民眾的心:遭暴徒縱火燒成重傷的57歲李伯(李志祥)和遭暴徒擲磚中頭傷重不治的70歲羅伯(羅長清)。

  11月19日,大公報、大公文匯傳媒集團全媒體新聞中心、澎湃新聞(www.thepaper.cn)聯合上海市慈善基金會發起「香港李伯羅伯專項救助基金」,為兩位受害老伯開展募捐行動,期望將內地民眾的關心轉化為給他們家人的切實幫助。

  項目甫一上線,即有愛心人士在網絡上紛紛伸出援手,為在香港受害的兩名老伯及家庭獻上一份愛心,幫助他們渡過難關。

  除了踴躍捐款,「香港李伯羅伯專項救助基金」捐款頁面下方的留言也讓人倍感溫暖。有網友評論說「強烈譴責暴徒傷人性命,希望將兇手繩之以法」;面對李伯正義出手維護香港秩序,卻被暴徒燒成重傷,有網友評論道「感謝您的付出與正義,感謝您勇敢的站出來對抗邪惡,一點小小的心意,祝您早日康復」;面對羅伯日復一日為香港的整潔辛勤勞動,卻被暴徒飛磚奪去性命,有網友留言說「希望羅伯在天可以看到一個恢復平靜的香港,那才是他奮鬥終身、鍾愛一生的家」。

  香港的局勢時時刻刻牽動着內地網友的心。

  感謝關注和參與「香港李伯羅伯專項救助基金」項目的熱心網友們,讓大家用一點一滴,匯集內地與香港的撐港力量!

  點擊捐款頁面鏈接:https://dwz.cn/glKhcLop

  (大公文匯全媒體新聞中心供稿)


最新要聞

最新要聞

最受歡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