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公產品

首頁 > 文章 > 正文

​何君堯對賽馬取消感到驚訝 憂香港賽馬國際地位受影響

時間:2019-09-19 08:37:53來源:大公文匯全媒體

  大公文匯全媒體報道:香港立法會議員、賽馬「天祿」的合夥馬主之一何君堯今晚(18日)6時發表聲明,對香港賽馬會取消今晚的全部夜間賽馬比賽感到驚訝。他亦對這一決定「對香港賽馬,香港作為國際大都會及香港在賽馬世界之領導地位帶來負面影響」表示憂慮。

  何君堯在聲明中稱,早上約 9: 13 何偉誠(「天祿」合夥馬主其中一位)收到馬會賽事部鄭奇龍的來電,轉達馬會管理階層對今晚在快活谷舉行的賽事表示擔心和顧慮。當時他正坐在何偉誠旁邊,之後與鄭奇龍繼續進行談話。在7-8分鐘的談話中,鄭奇龍從沒有要求「天祿」退出比賽或作出任何暗示倘若馬主堅持繼續參加比賽,今晚整個賽事將會取消。

  下午1時左右,何偉誠及何君堯得知馬會已宣布取消今晚整個夜馬賽事。這個宣布不單止令他們兩人感到驚訝,「相信全香港馬迷、市民和全世界的賽馬圈子也同樣感到驚訝」。很多人對是次終止夜間賽事的決定表示遺憾。

  (大公文匯全媒體新聞中心供稿)

最新要聞

最新要聞

最受歡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