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公產品

首頁 > 文章 > 正文

江蘇同鄉會譴責暴力 抗議記協為毆打記者暴行開脫

時間:2019-08-15 14:08:25來源:大公文匯全媒體

 

  圖:江蘇旅港同鄉聯合會婦女會逾20成員,前往觀塘警署慰問警察(大公文匯全媒體記者攝)

  大公文匯全媒體報道:「支持警隊,嚴正執法!」、「譴責暴力,維護法治!」來自江蘇旅港同鄉聯合會(聯合會)轄下的婦女會逾20位成員,今日(15日)上午前往觀塘警署慰問連月來在前線執法的警察,祝福受傷警員早日恢復,期盼香港社會早日重回正軌。

  聯合會副會長曹曉燕表示,婦女會成員通過一箱箱餅乾、一張張畫作、一份份心意卡,向辛勤守護香港的警隊致敬。她強調,聯合會全體成員反對一切暴力行為,支持香港警察嚴正執法,「還我美好香港!」

  圖:江蘇同鄉會青年會一行近20人,抗議記協為欺凌記者暴行開脫(大公文匯全媒體記者攝)

  中午12時許,聯合會轄下的青年會一行近20人前往香港記協,抗議記協日前關於機場發生的欺凌記者暴行發表不恰當言論。曾在機場與黑衣暴徒對峙5分鐘的聯合會會長馬忠禮,痛斥禁錮毆打內地遊客、記者的惡行,批評干擾新聞自由的暴行,「長此下去,我們將去哪裏尋找過去那個有秩序、講法治、安全、繁榮、穩定的香港?」他相信每一位理性的香港市民將堅定支持止暴治亂,讓香港重新出發。

  (大公文匯全媒體新聞中心供稿)

最新要聞

最新要聞

最受歡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