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公產品

首頁 > 文章 > 正文

民建聯強烈譴責打記者暴行「醜出國際」 

時間:2019-08-14 15:32:26來源:大公文匯全媒體

  圖:香港國際機場今日氣氛仍顯緊張(大公文匯全媒體記者攝)

  大公文匯全媒體報道:大批非法集結者昨(13日)續在機場集會,隨後演變至阻礙旅客登機,晚上有暴徒包圍及以索帶綁起毆打兩名內地男子,當中一人被證實是《環球時報》記者付國豪。

  民建聯今(14日)發聲明予以強烈譴責,批評暴徒向旅客濫用私刑,做法「醜出國際」。聲明同時「向廣大內地同胞呼籲,昨日發生的暴力事件只是香港一小撮激進暴力分子造成」,強調香港絕大部分市民一直歡迎內地及世界各地旅客來港。

  民建聯對暴力行為表示極度憤怒,予以最嚴厲譴責,認為示威者嚴重違法、「不顧後果行為令人髮指,更是『醜出國際』」,令香港和香港人的聲譽受到嚴重損害。

  民建聯又指,現時香港形勢嚴峻,香港未來經濟前景和香港安居樂業的信心受嚴重打擊,強調「全力支持警方採取措施,盡快止暴制亂,並將上述違法分子繩之於法,恢復社會秩序。」

  (大公文匯全媒體新聞中心供稿)

最新要聞

最新要聞

最受歡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