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公產品

首頁 > 文章 > 正文

香港街坊撐警 指警隊是維護市民生命財產重要防線

時間:2019-08-12 14:06:03來源:大公文匯全媒體

  圖:一批香港市民及區議員12日到黃大仙紀律部隊宿舍慰問警隊家屬(市民提供)

  大公文匯全媒體報道:一批香港市民及區議員今日(12日)到黃大仙紀律部隊宿舍慰問警隊家屬。市民表示,他們都是附近街坊,看到有暴徒圍堵破壞黃大仙紀律部隊宿舍,更甚者以「禍必及妻兒」作號召,起底丶騷擾及恐嚇警隊家屬。市民說,譴責所有暴力行為,全力支持警隊嚴正執法。

  市民表示,警隊是維護市民生命財產的重要防線。警察執法時被暴徙縱火燒傷,被磚頭和雷射光傷害,被圍毆流血,被咬斷手指等暴力行為是不能接受的。他們懇請所有人不要衝擊警察,停止一切違法暴力行為,表達意見必須依法而行,讓社會恢復秩序,社區一齊重新出發。

  市民表示,違法暴力行為讓很多街坊都生活在擔憂及恐懼中,傍晚擔心下班的家人能否安全回家,晚上與家人出街吃晚飯或散步也害怕。他們期望社區盡快回復正常。

  (大公文匯全媒體新聞中心供稿)

最新要聞

最新要聞

最受歡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