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公產品

首頁 > 文章 > 正文

信和主席黃志祥:不容挑戰「一國兩制」 向違法暴力行為說不

時間:2019-08-09 14:15:36來源:大公文匯全媒體

圖為信和集團主席黃志祥資料圖片

  大公文匯全媒體報道:全國政協委員、信和集團主席黃志祥今日(9日)表示,相信林鄭月娥行政長官和特區政府可以帶領香港依法施政,支持香港警隊依法維持社會秩序,向一切違法暴力行為說不。

  黃志祥說,近兩個月來的香港社會各種混亂局勢,令人痛心。他表示,要堅定維護香港繁榮穩定,盡快平息社會上的各種混亂,讓香港社會回復穩定和恢復安寧。黃志祥強調,要尊重「一國兩制」的原則,不能容忍任何人挑戰「一國兩制」的原則底線。只有在「一國兩制」的原則之下,香港才能重新出發,繼續前行。

  黃志祥說,香港歷盡了百年滄桑,由一個小漁村發展成為世界三大金融中心之一,是幾代人拼搏努力的成果,應當維護並珍惜這來之不易的繁榮穩定。所有香港人要團結一致消除社會戾氣,做好年輕人工作及釋放正能量。

  (大公文匯全媒體新聞中心供稿)

最新要聞

最新要聞

最受歡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