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公產品

首頁 > 文章 > 正文

新社聯強烈譴責暴徒惡意毀壞議員先人墓碑暴行

時間:2019-07-24 08:37:17來源:大公網

  大公網7月23日訊 新社聯今晚(23日)發表聲明指出,立法會議員何君堯證實,繼日前其地區辦事處被暴徒大肆破壞後,他的先母及先父位於屯門良田村青山基督教墳場的墓碑,亦被發現慘遭暴徒破壞,更被寫上粗口字句。無論如何,本來禍不及先人和妻兒,現在暴徒竟因政見不同,在網上不單公開其家人私隱及對他人先人墓地喪盡天良地破壞,如此毫無道德底線的野蠻行為,全香港市民都應予以最強烈地譴責。

  新社聯指出,對於激進者的暴力行為不斷升級,深感憂慮。孝義乃中華民族傳統美德的核心和基礎,如今有暴徒作出毀壞他人墓碑的卑劣行為,絕對是超越道德底線,人神共憤,任何有良知的人,包括泛民議員和其帶領者,都應對如此泯滅人性、令人髮指的暴行作出嚴正譴責。

  新社聯強調,促請警方深入徹查事件,嚴正執法,盡快捉拿狂徒,維護香港法治。本會同時呼籲不同政見的人士,應以合法,有道德底線的方式表達訴求,拒絕任何暴力違法行為,全力支持執法者依法懲治,使香港,我們的家園,盡快恢復秩序和安寧。

最新要聞

最新要聞

最受歡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