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公產品

首頁 > 文章 > 正文

疫苗陷阱|11名內地客今入稟小額審裁處 向環亞體檢追討賠償

時間:2019-07-23 16:49:33來源:大公文匯全媒體

  圖:11名內地客今入稟小額審裁處,向環亞體檢追討賠償。(中新社資料圖片)

  大公文匯全媒體報道:涉提供不明來歷「HPV九價預防疫苗」的環亞體檢集團早前宣布清盤結業,11名內地客先後入稟小額錢債審裁處,表示因環亞提供水貨或假貨疫苗,要求環亞就全套疫苗賠償,金額由6900元至7200元不等。這11宗案件今日(23日)在小額錢債審裁處提堂,審裁處押後部分案件再提訊,而由於部分申索人未成年,被下令剔除有關申請。

  審裁處要求其中3名申索人出示每支針劑的價錢證明,將案件押後至10月23日再訊。有兩名申索人由於未成年,審裁處不能處理有關案件,而下令剔除他們的申請。至於另外6名申索人,法庭說由於有同類入稟索償,待各申索人修改錯漏資料,將案件押後至8月29日再訊。

  11宗案件分開兩個法庭處理,有5名申索人列被告人為環亞體檢集團有限公司;另外6人則列環亞、環亞董事吳惠茵、環亞的秘書公司臻達商業顧問有限公司,以及臻達董時周演明為被告。但環亞一方無代表到庭,臻達則有派代表到庭應訊。

  (大公文匯全媒體新聞中心供稿) 

最新要聞

最新要聞

最受歡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