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公產品

首頁 > 文章 > 正文

女商人被誤當女警遇襲 警方拘捕3人今下午提堂

時間:2019-07-16 15:25:17來源:大公文匯全媒體

   圖:女商人被誤當女警遇襲,警方拘捕3人今下午法院提堂。(電視截圖)

  大公文匯全媒體報道:有示威者在7日尖沙咀遊行後佔據馬路,其間一名女商人被示威者認作便衣女警而遭包圍,要求她刪去拍攝影片,有人更出手拉扯其衣服。警方就此事拘捕3人,他們被暫控一項非法禁錮,其中一位男性被捕人士被加控一項非禮,今日下午在九龍城法院提堂。

  在7日的遊行中,女事主途經山東街近西洋菜南街,因見大量市民聚集,好奇心驅使下,拿出手機拍攝。惟有人懷疑女事主是便衣女警,故意攝下示威者的容貌,於是上前阻止,要求交出手機及刪除影片,女事主拒絕並解釋原因。其後有10多人把女事主包圍,有人出手拉扯女事主衣服,其中2名男子更從後緊箍其頸及胸部,其他人則試圖按住女事主四肢,把她撳到地上,企圖取走其電話;女事主極力掙扎,多次大喊「非禮!救命!」約10分鐘後終逃脫。

  (大公文匯全媒體新聞中心供稿)

最新要聞

最新要聞

最受歡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