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公產品

首頁 > 文章 > 正文

港市民:強烈譴責美國干預香港內部事務

時間:2019-06-21 18:01:56來源:大公文匯全媒體

  圖/市民自發組織於21日時許前往美國駐港澳總領事館,強烈譴責美國干預香港內部事務(大公文匯全媒體記者周宇攝)

  大公文匯全媒體記者周宇報道:近20位香港市民自發組織,於今日(21日)下午3時許前往美國駐港澳總領事館,強烈譴責美國干預香港內部事務。

  「不要散播失實言論!」、「不要誤導香港青年!」市民手持「抗議美國干預香港事務,不容破壞香港社會秩序」等標語,在美國駐港澳總領事館前高呼口號,譴責美方置廣大香港同胞的福祉於不顧,挑動香港社會內部分裂對抗,妄圖破壞「一國兩制」和香港社會的繁榮穩定。

  資深的士司機李先生表示,西方勢力插手香港內部事務用心險惡,近日亂港分子的所作所為已經嚴重干擾了正常的生活秩序,「你看今日金鐘、灣仔一帶交通幾乎癱瘓,那些參與阻塞交通的年輕人很多都是年少無知,被人煽動卻渾然不知,我們為人父母看了真的心痛。」李先生說,港島交通受阻令不少同行很無奈,「我們都要養家,要開工搵食,實在經不起再三的折騰。」

  (大公文匯全媒體新聞中心供稿)

最新要聞

最新要聞

最受歡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