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公產品

首頁 > 文章 > 正文

多倫多舉辦「香港周」 推廣國際都會核心價值

時間:2019-06-19 12:05:52來源:大公文匯全媒體

活動希望推廣香港作為「亞洲國際都會」的核心價值和特質(中新社)

  大公文匯全媒體報道:香港駐多倫多經濟貿易辦事處首度主辦的「香港周」暨「香港:超越的傳奇」攝影展周二(18日)在大多倫多中華文化中心揭幕。這次「香港周」活動以「連繫全球、超越界限」為主題,旨在宣傳香港優勢和機遇,並重點推介香港作為「亞洲國際都會」的核心價值和特質。

  與「香港周」同時開幕的,是由香港駐多倫多經貿處與多倫多加中攝影會合辦的「香港:超越的傳奇」攝影展。展出的逾80幅照片包括港珠澳大橋、廣深港高速鐵路香港段兩大新近落成啟用的基建項目,以及香港多種交通工具及其世界級的基礎設施等。

  持續至本月底的「香港周」還包括將在多倫多及溫哥華舉行的多項活動,包括聚焦香港如何連結加拿大與亞洲商貿往來的商務會議,探討音樂如何聯通香港與加拿大的學術講座及音樂會,以香港為題的話劇、龍舟節活動等。(大公文匯全媒體新聞中心供稿)

最新要聞

最新要聞

最受歡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