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公產品

首頁 > 文章 > 正文

胡志偉辱特首搗亂議會 陳勇:胡言亂語毫無底線節操

時間:2019-05-13 14:33:29來源:大公文匯全媒體

圖:陳勇認為胡志偉為了政治目的,毫無底線節操,侮辱了女性最終肯定會毀了他自己。

  大公文匯全媒體記者李湃豐報道:香港立法會早前舉行的特首答問大會上,修訂《逃犯條例》問題成為爭論焦點,民主黨主席、立法會議員胡志偉更加出言不遜,以「八婆」對特首林鄭月娥作出人身攻擊。對此,港區全國人大代表、民建聯副主席陳勇直斥,胡志偉的言行舉止毫無人性,不光喪失了作為立法會議員或是政治領袖的操守,就連做人最基本的道德標準,男士對女士的尊重,都蕩然無存。

  陳勇表示,最近恰逢母親節,用這種不堪入耳的語言去侮辱一位女性,一位母親,胡志偉有沒有想過他自己母親,他太太和他家中、黨中支持者女性的感受?陳勇認為,為了政治目的,毫無底線節操,侮辱女性最終肯定會毀了他自己

  陳勇還說,已經收到非常多社區裡的媽媽,太太和女性選民,強烈要求譴責胡志偉的「胡作非為、胡言亂語」,並要求警方和執法部門立即依法給予跟進懲處,維護女性的尊嚴,維護立法會的秩序和香港的法制,並及時從根本上阻止其他對全港女性侮辱的效仿行為。

  (大公文匯全媒體新聞中心供稿 圖:全媒體記者李湃豐攝)

最新要聞

最新要聞

最受歡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