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公產品

首頁 > 文章 > 正文

花絮:自費隨夫出行 李佳芬感慨深圳變化很大

時間:2019-03-24 20:51:16來源:大公文匯全媒體

  

  高雄市長韓國瑜在深圳五洲賓館接受媒體聯合採訪。穿著白色平底鞋的李佳芬(右2)陪在身邊 (全媒體記者李柏濤攝)

  大公文匯全媒體記者李柏濤、黃仰鵬報道:韓國瑜夫人李佳芬此次自費隨夫出行,照顧韓國瑜起居。七天走訪四個城市為高雄「拼經濟」,韓國瑜在訪問期間曾吐槽「每天只睡四小時」。在緊湊的行程中,韓國瑜依然能保持旺盛精力,恐怕多虧了夫人李佳芬無微不至的照顧。

  訪深首日,韓國瑜一行可謂「馬不停蹄」,短短三四個小時,安排了多場參觀會見的行程。記者注意到李佳芬並未穿高跟鞋,而是穿了一雙白色平底鞋。對此,她對媒體表示,這幾天穿高跟鞋走路太累了。她開玩笑說,他(韓國瑜)走得太快了,穿上白球鞋之後,還不曉得誰走得過誰?  

  談及隨夫訪問的感受,李佳芬坦言很辛苦,但「還好」,言外之意還吃得消。她在回答大公文匯全媒體記者提問時說,很喜歡深圳,深圳城市變化很大。

  (大公文匯全媒體新聞中心供稿)

最新要聞

最新要聞

最受歡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