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公產品

首頁 > 文章 > 正文

KFC推「三指手套」減塑引熱議

時間:2018-12-06 15:06:48來源:大公網

 

  圖說:肯德基的「三指手套」引來網民熱議(網絡圖片)

  大公文匯全媒體報道:愈來愈多餐廳食肆推出措施響應環保,其中連鎖快餐店肯德基(KFC)除了堂食停止供應膠飲管及杯蓋外,亦推出了「三指手套」向有需要的顧客派發。有網民發帖批評,「如此環保就別出手套啦」。

  肯德基新設計的「三指手套」,其實除了環保,還方便食客邊吃雞邊使用手機。手套由日本KFC花了長時間研發,於今年7月27日在日本率先推出,只會套着拇指、食指、中指及掌心部分。除了環保,還希望令女士用手吃雞時更優雅,可用未被手套覆蓋的無名指和尾指觸控手機,方便機不離手的低頭族。

  不過,肯德基的「三指手套」似乎不大為網民所接受。有網民就發帖批評,「如此環保就別出手套啦」。香港肯德基回應傳媒查詢時指,「三指手套」在其他國家推出後能進一步減廢。就今次事件,香港肯德基會加強推廣環保訊息及與顧客溝通。(大公文匯全媒體新聞中心供稿)

最新要聞

最新要聞

最受歡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