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公產品

首頁 > 文章 > 正文

陳茂波:為港青提供更多優質就業選擇

時間:2018-07-03 16:26:30來源:大公網

  香港財政司司長陳茂波(中)與香港青年合影(文匯報資料圖片)

  大公文匯全媒體報道:香港財政司司長陳茂波3日在社交網站上表示,特區政府會繼續努力推動經濟多元發展,改善民生,為青年人提供更多優質就業選擇。

  陳茂波上載了一段名為「一周年回顧」的短片,他稱,過去一年香港經濟表現非常不錯,會繼續從多方面推動香港經濟發展,包括容許同股不同權的高增長新興產業在港上市,以及提升金融服務業,為青年提供更多優質就業選擇。

  他提到,創新科技方面,特區政府會推動人工智能、生物科技、智慧城市及金融科技等4個範疇的創新科技發展。

  陳茂波指出,在財政預算案中,將政府開支突破以往不超過本地生產總值20%的上限,增加對教育、醫療、福利、安老、文化藝術、體育以及地區設施等多方面的投入,建設更宜居宜業的智慧城市。

  他稱,未來一年機會與挑戰並存,大家應齊心合力,把握創科大潮、粵港澳大灣區發展及「一帶一路」倡議帶來的機遇,為香港創造精彩的未來。

  (大公文匯全媒體新聞中心 來源:中新社)

   

最新要聞

最新要聞

最受歡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