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公產品

首頁 > 文章 > 正文

特首為港日理萬機

時間:2018-06-14 03:15:17來源:大公網

  眾所周知,特首林鄭月娥是出了名的「特區鐵娘子」,但她到底有多「鐵」?在昨日她與世界中文報業協會考察團會面,已可見一斑。林鄭月娥昨早與考察團大談大灣區的願景,逾一小時的會面中,林太從未拿出一篇稿「照稿讀」,對大灣區以致東盟的各種數據更是倒背如流,可見其對香港以及周邊地區的了解非常充分。

  不但對港的政策非常熟書,林鄭月娥上任不足一年時間,行程已經常滿檔,光是外訪行程已多達22次。她昨早與考察團會面後,立即趕到立法會接受議員質詢,晚上出席活動後更隨即乘夜機飛到歐洲三國,考察當地的科研機構,推廣香港的創新科技。

  這是特首林鄭月娥昨日的行程,亦是她的日常行程。有人說,林鄭月娥每月兩次到立法會,經常出席外訪是增加自己工作量。不過,她選擇犧牲與家人相處的時間,為了香港發展,以及改善行政立法關係付出最大心力,難道不值得敬重?

最新要聞

最新要聞

最受歡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