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公產品

首頁 > 文章 > 正文

鄭泳舜:攬錫要及時\鄭晴

時間:2018-06-04 03:15:15來源:大公網

  圖:立法會議員鄭泳舜(左二)及田北辰(左一)出席「擁抱家.快樂爸」活動,見證「最多爸爸跟子女擁抱」世界紀錄

  話咁快,6月17日就係父親節,你有多久沒向爸爸表達愛意?昨日立法會議員鄭泳舜(Vincent)、田北辰,以及家庭議會主席石丹理教授等一眾政商學界名人,與一班藝人去了由DADs Network主辦的「擁抱家.快樂爸」活動,同大家一齊「攬下爸爸」,提早慶祝父親節之餘,更創造了「最多爸爸跟子女擁抱」世界紀錄!

  溫馨提示:忙中也要「抱」

  成日都會「攬下爸爸」的鄭泳舜同鄭晴分享了三個兒子的相處點滴。身為「雙料」議員、平日十分忙碌的他笑言,其實成日都用好多時間,同仔仔「拖手仔」、「抱抱」,就連晚上瞓覺前都會Goodnight Kiss,親吻他們額頭。但Vincent都提到,大哥哥已經11歲踏入少年期,可以「攬攬錫錫」的日子不多,感慨爸爸們都要好好珍惜,不要只忙着工作而忽略與子女的親子時間。

  DADs Network創辦人哈永安就話,舉辦這個活動的原因,是早前從校園的問卷調查知道,好多「港爸」都因為工作及生活忙碌,好少時間陪到子女,希望透過活動同爸爸們講,不要忘記每天「擁抱」孩子,因為即使一個簡單動作、一句貼心話語,仔女都會記在心的。

最新要聞

最新要聞

最受歡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