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公產品

首頁 > 文章 > 正文

民建聯小花挺身報警

時間:2018-05-29 03:15:19來源:大公網

  圖:鄧麗玲熱心服務街坊,自去年九月卻遭「男街坊」多次電話滋擾

  熱心服務街坊本是一件好事,但有民記「小花」卻因此遭「痴漢」騷擾。民建聯立法會議員陳恒鑌地區辦事處的社區主任鄧麗玲,昨日在Facebook專頁帖文,指自己遭性騷擾並已報警求助,貼文上看到「已報警」、「不會啞忍」、「不會退縮」、「絕不縱容性騷擾行為」及「metoo」的標籤。

  頻接言詞露骨來電

  鄭晴立即找鄧麗玲詢問,她透露,一名自稱是街坊的男子,自去年九月已不斷打電話騷擾她。她昨日再次接到該男子來電,對方言語愈發放肆露骨,最後更聲稱對她照片進行猥褻行為,令她忍無可忍,於是憤怒報警。

  「我咁大個女都係第一次(遭性騷擾)」,相貌清純標致的鄧麗玲說,不覺得自己外貌突出,過去從事地區工作已有六年,一直都是專注服務街坊,從未想過會遇到這樣的事,今次報警亦未想到會引起那麼大的反響,「只是希望警告對方,我已經報警,你唔好亂嚟」。

  鄧麗玲為做好社區工作,手機、郵箱等聯繫方式都向市民公開。問及是否擔心因此而易受類似騷擾,她斬釘截鐵地說,「做地區(工作)本來就是要讓市民更容易搵到你,行得出嚟就唔怕!」她坦言,今次事件不會讓她退縮,反而會令她更加堅強。至於日後會否有措施以防騷擾,她笑言,不會有刻意的措施,不過會多注意安全並盡量避免落單。

最新要聞

最新要聞

最受歡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