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公產品

首頁 > 文章 > 正文

「生意難做 太多旅遊Apps啦」

時間:2018-03-22 03:15:09來源:大公網

  【大公報訊】經營11年的柏茵旅遊有限公司突然結業,光顧柏茵已有六年的顧客錢先生昨日稱,近年都透過該公司購買自由行套票,原預計八月購買往歐洲的套票,聽聞結業消息,感到驚訝。他透露去年與該旅行社負責人接觸時,對方曾說:「生意難做,太多旅遊Apps啦」。

  錢先生稱,六年前在網購旅行產品時,認識柏茵旅遊,其後年年幫襯,透過電郵及WhatsApp訂購旅行套票,包括去年買澳洲行的套票,一直無發生問題。他稱近期往該公司,負責人曾透露,坊間有太多旅遊Apps,生意被搶走不少。

  經營團隊旅遊的尊賞假期負責人胡宇緯稱,近年旅行套票生意競爭非常激烈,但經營旅行業務一定要適時變通,清楚自己的「行內定位」,旅行套票生意難做,但可考慮提供更多旅遊貼士,提升專業服務,例如介紹當地的好地方,以及各式套票等等服務,吸引客戶,相信可為旅行社爭取到不同階層的客源。

最新要聞

最新要聞

最受歡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