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公產品

首頁 > 文章 > 正文

文子星另涉處理贓物案 暫定5月審

時間:2018-03-21 22:07:58來源:大公網

  大公網3月21日訊(記者 梁康然)懷疑恐怖分子、涉嫌策劃印度劫獄案的國際刑警「紅色通緝令」逃犯文子星(Ramanjit Singh Romi),就另一宗「處理贓物」罪名被押解往區域法院進行閉門預審。區域法院一度加強誡備,包括樓梯出入口各增派2名警員把守,封鎖處理該案的法庭層數。

  早前因搶劫4.5億日圓(約3,200萬港元)失手就擒的文子星(29歲),另涉一宗發生在去年的接贓案件。該案案情指,被告聯同被告Gursewak Singh及Dilpreet Singh,在2017年3月13日於大角咀洋松街,處理兩箱分別為32.46萬美元、5萬歐元現金贓款。案件進行閉門預審近2小時。上述「處理贓物」案件,將會排期於5月7日開審,

  該案被安排在區域法院9樓法庭處理,其間9樓升降機大堂及各樓梯出入口,均有警員駐守,庭下警員人員達十幾人。9樓全層更一度被封鎖。出入9樓人士都需通過安檢,證實無可疑物方可進入。直至該案完成當日的法律程序散庭,才解除封鎖。

  據資料,預計審期15天。被告文子星另涉在本年2018年2月9日於尖沙咀碧仙桃路搶劫劫去4.5億日圓案件。 

最新要聞

最新要聞

最受歡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