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公產品

首頁 > 文章 > 正文

工聯會促針對性派錢不少於三千元

時間:2018-03-21 03:15:13來源:大公網

  圖:工聯會與財政司司長陳茂波會面,反映對財政預算案的意見 鄧家彪fb圖片

  【大公報訊】記者馮瀚林報道:多名工聯會成員昨日與財政司司長陳茂波會面,反映對財政預算案的意見。工聯會立法會議員麥美娟在會後表示,工聯會要求政府針對性派錢,包括向今次未受惠的60至64歲長者,以及個人每月收入在三萬以下的人士,希望派錢金額不少於三千元。

  麥美娟在會面後指出,財政預算案公布前,工聯會已提出全民派錢方法,令所有市民分享經濟發展的成果,但當時提出時有不少政黨反對,不少社會人士亦反對,最終政府未接納派錢意見。她認為,現時公布後,有關退稅、退差餉等派糖措施已做了,政府應該再做針對性的措施,包括針對性派錢,令目標群組一樣受惠。麥美娟認為,個人收入低於三萬的市民,他們已超出住公屋資格,又不能領取社會福利,甚至小朋友也沒有書簿津貼。她認為,政府應該向這些目標人士派錢。

最新要聞

最新要聞

最受歡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