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公產品

首頁 > 文章 > 正文

何靖寄語工聯會成為愛國愛港的「旗艦」

時間:2018-02-25 17:50:26來源:大公網

  中聯辦副主任何靖寄語工聯會成為愛國愛港的旗艦。(大公報記者馮瀚林攝)

  大公網2月25日訊(記者 馮瀚林)香港工會聯合會今日於石門舉行「旺旺來福賀新春聯歡會暨發展及鞏固會員頒獎禮」活動,中聯辦副主任何靖出席活動。

  何靖致辭時表示,工聯會70年經歷了風風雨雨,確實不容易,靠的就是工聯會70年訂下來的主題,就是同心創新,同心是指70年來不忘初心,初心就是愛國、團結、權益、福利和參與。工聯會始終把打工仔放在心中,始終是打工仔代言人,得到打工仔認同和支持,這與工聯會始終牢記初心是分不開的。

  何靖又寄語工聯會,未來70年都不能忘記初心,不能停止,不能原地踏步,要不斷改革、不斷創新,正如理事長吳秋北所言,會員數目不斷要上升,會員質量也要大幅提升,增強工聯會的感召力、號召力、凝聚力和戰鬥力,真真正正成為香港社會當中愛國愛港最堅定的一個力量,成為中流砥柱,真真正正將工聯會打造成愛國愛港的旗艦。

最新要聞

最新要聞

最受歡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