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公產品

首頁 > 文章 > 正文

鄧家彪盼街坊提點解決問題

時間:2018-02-25 03:15:14來源:大公網

  圖:新界東候選人鄧家彪與團隊充滿朝氣大公報記者黃洋港攝

  【大公報訊】記者莊恭誠報道:立法會補選兩星期後的3月11日投票。代表民建聯、工聯會的新界東候選人鄧家彪,昨日在馬鞍山、沙田和大圍造勢,多個政黨的重量級人物、立法會議員、社團和地區領袖力撐鄧家彪落區勤力、熟悉地區事務。鄧家彪表示,若自己遺漏了值得關心的地區民生議題,希望街坊提點他,強調自己真心實意想為市民解決問題。

  陳婉嫻:具出色議政能力

  除了新任港區全國人大代表譚耀宗、工聯會榮譽會長陳婉嫻、新民黨主席葉劉淑儀等人組成星光熠熠的助選陣容,鄧家彪昨日的造勢活動亦獲得大批青年打氣,他們更沿途踩單車,奔走多個地區,為鄧家彪拉票。

  在馬鞍山,民建聯會務顧問譚耀宗發言時稱讚鄧家彪「好嘢」,指其經歷長時間、極辛苦的選戰至今,不論早晚、一直十分勤力,而且保持精神飽滿。他強調,今次補選誰人當選,將形成很不同的效果,若家彪勝出,會使議會多一分正能量,「拉布」搞搞震等浪費市民時間的力量就會少一分。

  同場的陳婉嫻指出,鄧家彪過往的立法會表現證明,他是具出色議政能力的人選,而從近期選舉論壇可見,對手的水平與其差距很大。她直言,若反對派真的珍惜議席,今次補選就不會出現,希望支持者除了重視互聯網宣傳,亦呼籲眾人全力動員身邊人投票給鄧家彪,為香港、為打工仔,每人多走一步。

  葉劉期待在產假議題合作

  葉劉淑儀在大圍表示,議員的一大責任在於監察政府施政,而非盲目支持或反對,同時更要顧及香港的發展和未來,而鄧家彪正是符合這一標準的優秀人選,相信他有能力在議會推動政府施政及不同政策更趨完善。她亦期待未來可與鄧家彪在14周產假等議題上繼續合作。

  鄧家彪強調,從政者要具備凝聚共識的能力、解決問題的魄力、溝通對話的胸襟,自己正是以此為從政準則。他表示,自己今次獲得的支持和選票,是摑反對派一巴,表明市民對他們挑動矛盾、擴大對立、癱瘓社會的做法已厭倦。

  同區候選人有黃成智、方國珊、陳玉娥、趙佩玉、范國威。

最新要聞

最新要聞

最受歡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