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公產品

首頁 > 文章 > 正文

潛逃十年涉麥當勞命案 三男收押至4月再訊

時間:2018-02-14 17:14:20來源:大公網

  【大公報訊】記者梁康然報道:10年前麥當勞童黨圍毆命案,其中三名涉案男子潛逃達10年後終落網,今早被押至屯門裁判法院各控以一項謀殺罪。各被告暫毋需答辯,交由懲教署看管,等待警方進一步調查。控方在庭上透露,現場閉路電視拍下三人樣貌,三人亦在警誡下有招認。法庭決定案件押後至4月11日再訊。 

  本案被告分別為林家輝(30歲)、謝偉麟(29歲)、鍾振豐(30歲),各被控以在2008年10月2日,在天瑞邨商場麥當勞店內,聯同張國豪、吳柏麟、布嘉誠、林兆峰及其他在逃人士,用貨物架、壓垃圾鐵棒、12公斤重傘架等物圍毆殺死25歲男子潘嘉恩。 

  被告林家輝出庭時嬉皮笑臉、態度輕佻,似乎未有在意自己面對謀殺罪名。而另外兩名被告表現沉靜。旁聽席上有一批人士一見各被告就暗自垂淚,相信是各被告的親友。 

  控方在庭上表示,已初步向各被告錄取口供,但需要更多時間等待化驗報告及諮詢法律意見,希望押後案件。法庭決定押後案件至4月11日再訊。 

  據資料,在2010年4月,高等法院裁定同案被告吳柏麟、林兆峰謀殺罪成,各判終身監禁。同案被告張國豪、布嘉誠承認誤殺,分別判囚4年及5年半。案件5名涉案潛逃者,仍有2人未落網。 

最新要聞

最新要聞

最受歡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