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公產品

首頁 > 文章 > 正文

林欣彤捱冷拍MV爆喊

時間:2018-02-14 17:13:54來源:大公網

  大公網2月14日訊(記者吳珊珊)林欣彤(Mag)去年年尾重新演繹Dear Jane的《哪裏只得我共你?》,並處女執導歌曲MV,短短一個多月時間,於youtube已獲得逾63萬點擊,為2017年劃上完美句號。為了承接優勢,Mag相隔不足兩個月再度在今年情人節(14日)推出全新歌曲《忍》,並請來認識逾七載的好姊妹兼戰友陳慧敏友情演出MV。 

  MV劇情講述飾演第三者的Mag,在餐廳安慰失戀的好友陳慧敏時,竟撞正男友向其正印求婚,由於「刺激」過度,Mag終按捺不住拿着手袋秒速離開,更在中環街頭拔足狂跑。為配合餐廳營業時間,MV需通宵進行拍攝,令最近習慣早睡早起的陳慧敏在現場呵欠連場,但只要導演一叫Roll機,她又馬上回復精神投入拍攝,令現場工作人員大感佩服。 

  至於拍攝狂奔戲份當晚氣溫只有十度,但為了配合劇情,Mag需穿着單薄衣服在街上跑足十多次,更要邊跑邊放聲大哭兼頹坐地上,雖然鏡頭後凍到腳震,但Mag全程毫無怨言。事後Mag笑言今次最辛苦不是捱眼瞓及捱凍,而是爆喊:「我平時不易哭,所以都擔心哭不出而阻礙大家收工,所以早一、兩日已經儲了一些不開心的事,希望逼自己哭。」她又感激好友陳慧敏特地由澳門來港演出。 

最新要聞

最新要聞

最受歡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