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公產品

首頁 > 文章 > 正文

陳浩明被起底 「手車好辣」

時間:2018-02-13 03:15:08來源:大公網

  圖:陳姓肇事巴士司機

  【大公報訊】肇事九巴車長陳浩明(30歲)連日被「起底」,據悉他是一名「巴士迷」,家境不俗,只為興趣兼職做車長,更曾自費購入退役巴士留念,拍照上載到社交網站。據同線車長形容,他為人內向,與同事甚少談話,又指他「手車好辣」,常常追到前一班車。

  有網民昨日在影片網站上載片段,片中所見陳浩明於數年前因巴士空調問題與乘客爭執,陳不滿被乘客以手機拍攝,立刻把車駛停及面露不悅,對被質疑無開冷氣,激動回應說:「真係有開冷氣㗎!」又斥責拍攝他的乘客「做乜騷擾我」、「你唔好影我私隱呀」、「你繼續影,我而家報台」。

  陳浩明於社交網站的自我介紹,形容自己「年近三十,冇樣,冇身材,冇車,冇樓,冇信用卡,冇學歷,月入唔過兩萬,少講嘢,睇場合怕醜,睇場合內向,消費模式極度慳皮。」

  據熟識陳浩明的車長形容,陳家境不俗,與家人同住大圍某屋苑一單位,陳平常駕駛來往廣源及青衣碼頭的49X線,有車長形容他沉默寡言,與同事甚少聯絡,有車長稱他「手車好快」,前一、兩班車也能「爬頭」,提早完成車程。

最新要聞

最新要聞

最受歡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