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公產品

首頁 > 文章 > 正文

鄧家彪全心為民 力爭新界東當選

時間:2018-01-22 03:15:15來源:大公網

  圖:鄧家彪(中)昨日繼續舉行花車巡遊,爭取更多選民支持

  「跨越矛盾紛爭,共享發展成果!」為爭取更多選民支持,立法會新界東補選參選人鄧家彪繼續舉行大型花車巡遊,昨日他到北區、大埔、沙田區與市民接觸。鄧家彪指現時香港社會正面臨選擇的時候,懇請選擇能令香港變得更好的人,放棄以「拉布」、癱瘓議會及民主為藉口而犧牲香港一切的反對派。民建聯、工聯會、新民黨及多個團體的重量級人物亦現身支持,誓將鄧家彪「送返議會」。

  昨日花車巡遊的首站是上水,數百名支持者在上水花園外舉起一片旗海,為鄧家彪打氣,歡呼聲充斥現場。而第二、三站的大埔及大圍亦不遑多讓,大埔區的支持者企滿大埔墟街市外的樓梯,支持者揮動旗幡打氣,齊聲呼喊「家彪與你攜手同行,全心全意為香江」等口號,為鄧家彪出戰新東集氣。

  實事求是制定政策

  鄧家彪發言時以「渣打馬拉松」作喻,指由上水至寶琳,即新界東最遠的距離,就等如一個全馬42公里賽事,矢言必會跑好這場「選舉馬拉松」,希望為香港做更長遠的工作。他又批評,香港有不少政客為了出位,主張以「拉布」、癱瘓議會代替監督政府施政,甚至鼓吹犧牲一切的抗爭,認為這對香港代價太沉重,是時候跨越矛盾及紛爭,實事求是制定政策,讓每一個階層共享成果。

  除大批地區支持者外,不少政壇重量級人物亦有到場為鄧家彪打氣。民建聯主席李慧琼形容今次選戰非常艱難,她批評,現時反對派於議會內多番「拉布」,拖延「一地兩檢」,導致香港停滯不前,強調議會並非表演的平台,籲市民「停一停,諗一諗」,選出真正為香港服務的人,解決矛盾紛爭。

  經民聯主席盧偉國亦支持鄧家彪出選,他指,工程界對立法會現時不正常的情況,以及反對派對香港重要建設千般阻撓十分憤怒,直言香港需要一個能跨越矛盾紛爭的議員。上水區鄉事委員會主席侯志強等人,亦動員鄉事派支持鄧家彪出選新東,侯志強更誓言要將新界東選區「泛民」與建制派「六比四」的得票定律掉轉,讓鄧家彪重返議會。

  兩日的花車競選活動得到多名社會知名人士、社團領袖和義工撐場支持,主要包括:新界各界主席張學明,工聯會榮譽會長陳婉嫻和會長林淑儀,新社聯會長梁志祥及理事長陳勇,新民黨副主席潘國山,香港工商總會首席會長江達可,多名立法會議員,及新界東四個區議會主席等。已報名參選新界東的還有陳玉娥、范國威和陳國強。

最新要聞

最新要聞

最受歡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