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公產品

首頁 > 文章 > 正文

鄭泳舜年輕實幹 冀九西選民支持

時間:2018-01-22 03:15:14來源:大公網

  圖:鄭泳舜(右一)邀高永文(右二)一同參與「馬拉松街站」與市民接觸大公報記者何嘉駿攝

  立法會311補選競選工程進行得如火如荼,各區參選人均馬不停蹄落區接觸市民,宣傳政綱及參選理念。當中新界東參選人鄧家彪以及九龍西參選人鄭泳舜更是分別奔走北區、大埔、上水,以及紅磡、九龍城等區,馬不停蹄拉票。他們不約而同表示,雖然目前選情嚴峻,但仍會繼續無畏無懼,與市民同行,向着標桿直跑。

  「堅守信念,舜有希望!」立法會九龍西補選參選人鄭泳舜昨日舉行「馬拉松街站」活動,邀得前食物及衛生局局長高永文、經民聯立法會議員梁美芬「同行」,在區內與市民接觸。鄭泳舜坦言自己仍「追緊知名度」,但接下來日子將不斷落區宣傳政綱,冀爭取所有九龍西市民支持。高永文大讚鄭泳舜年輕實幹,不認同反對派稱要「重奪『泛民』議席」的說法,強調議席是屬於選民的,自己身為九龍西選民,將動員親友支持鄭泳舜,讓他在另一個層次服務香港市民。

  鄭泳舜昨午與一班年輕人,在紅磡區舉行「迷你馬拉松」,跑到區內各街站宣傳政綱。他請來高永文及梁美芬一同「助跑」,為選戰集氣。鄭泳舜一行人首先在紅磡渡輪碼頭出發,經黃埔花園跑至紅磡街市,再折返至黃埔站舉行街頭論壇,團隊沿途吸引不少市民圍觀拍照,並與他們握手打氣。

  鄭泳舜表示,自己與高永文都熱愛運動,因處理墟市及老字號「公和荳品廠」問題時經常接觸,又說自己「追緊知名度」,接下來日子將不斷落區,並分階段公布政綱,冀爭取所有九龍西市民支持。

  團隊隨後舉辦街頭論壇,探討墟市及醫療等問題。鄭泳舜提出多項建議,包括推文化體育券資助市民參與文化與體育活動;他又冀政府增加長者醫療券金額至3000元,並增設長者牙科服務券。鄭泳舜與高永文亦共同推銷於年初一至初三,在深水埗舉行新春美食墟市,首次邀得三架美食車「擺檔」。

  高永文直言與鄭相識多年,欣賞對方拚勁及為社會服務的熱心,在任局長期間經常收到他為地區的醫療政策、墟市、環境衛生等問題反映市民意見。

  要選為港利益打拚人士

  對於反對派經常聲稱「重奪議席」,高永文表明不認同,指任何議席都是屬於選民,「從沒有議席是屬於任何一個人或一黨派!」他更批評,反對派近年過分「拉布」,令許多利民計劃無法推動,絕不能繼續助長歪風。他呼籲市民要選出實幹、為香港利益出發的人,又言身為九龍西選民,將動員親友支持鄭泳舜,讓他在另一層次服務香港市民。

  梁美芬指,自己是透過地區工作認識鄭泳舜,認為彼此服務地區的信念都十分相似,讚對方對家庭及地區規則亦非常有遠見。此外,她又盛讚鄭年輕有幹勁,性格和睦、非常謙厚,希望他可以有機會進入立法會,讓議會增添一名實幹的議員。

  九龍西補選參選人還有姚松炎。

最新要聞

最新要聞

最受歡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