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公產品

首頁 > 文章 > 正文

袁國強:鄭若驊經驗豐富 相信會發揮出色

時間:2018-01-05 11:01:34來源:大公網

  

       特首林鄭月娥(中)與鄭若驊(左)、袁國強(右)見記者。袁國強表示,非常高興鄭若驊能夠擔任下一任律政司司長(全媒體記者麥鈞傑攝)

  大公文匯全媒體綜合報道:國務院今日任命鄭若驊為律政司司長,免去袁國強的律政司司長職務,自明日(6日)起生效。今日(5日)上午10時半,袁國強在會見傳媒時表示,非常高興鄭若驊能夠擔任下一任律政司司長,亦相信她豐富的經驗會令她在職位上發揮出色。

  袁國強表示,今日是最後一日作為律政司司長,請辭明日生效。他多謝上一屆和今屆特首的提名,和中央人民政府的兩次任命,令自己有機會在過去5年半裏出任律政司司長職位。袁國強說,過去5年半發生很多事,自己處理了很多工作,非常感謝政府團隊和所有同事的支持。

  袁國強表示,非常高興鄭若驊能夠擔任下一任律政司司長,亦相信她豐富的經驗會令她在職位上發揮出色。他說:「不再繼續擔任這一職位不是一個輕鬆的決定,但相信在人生不同階段應做不同事情。」 

  (大公文匯全媒體新聞中心供稿)

最新要聞

最新要聞

最受歡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