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公產品

首頁 > 文章 > 正文

中國駐南非總領館即核實施援

時間:2018-01-04 03:15:08來源:大公網

  攀岩港女於桌山墮崖亡,中國駐南非開普敦的總領事館於事發後,即時與當地當區救援當局核實,並向死傷慰問及願意積極為死者家屬處理後事,提供協助。領事館並貼出值保人員的聯繫電話號,為當地遇事僑胞提供有用資訊。

  據我國駐開南非總領事館的網頁公布:於1月1日傍晚,兩名中國香港遊客在當地嚮導陪同下,在開普敦知名景點桌山攀岩時發生意外,其中一名香港遊客與當地嚮導身亡。案發後,我館第一時間同西開普省野外救援隊核實案情,向幸存旅伴表示慰問。

  此次事故營救工作造成當日桌山纜車暫停服務,八百餘名遊客滯留山頂數小時。目前,纜車已恢復正常。駐開普敦總領館在此謹再次提醒領區中國遊客和廣大僑胞提高安全意識,特別是從事風險較高的戶外極限旅行項目時,務必做好安全防範措施,嚴防意外,確保人身安全。如遇緊急情況,請和總領館及時聯繫。駐開普敦總領館領保值班手機:0723096634。

最新要聞

最新要聞

最受歡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