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公產品

首頁 > 文章 > 正文

大生農業金融聯手廈門長諾及上海首農組合營 發展資產管理及投資管理業務

時間:2017-12-29 16:09:04來源:

  大公網12月29日(記者 李永青)上海大生農業金融科技股份有限公司(1103)宣布,就成立合營公司與廈門長諾資產管理有限公司(「廈門長諾」)及上海首農投資控股有限公司(「上海首農」)訂立細則。大生農業金融、上海首農、廈門長諾合共注資人民幣5000萬元(相等於約5900萬港元),分別佔比40%、40%及20%。合營公司暫定名為上海首農大生股權投資基金管理有限公司,主要業務擬為(其中包括)資產管理及投資管理,成立後,將不會成為大生農業金融之附屬公司。 

  大生農業金融對資產管理及投資管理業務的未來發展及前景保持樂觀,而廈門長諾主要業務包括資產管理及投資管理。此次連同上海首農成立合營公司將為大生農業金融提供機會,以擴大集團之業務組合及收入來源,為股東帶來更佳之潛在回報。 

  大生農業金融目前主要從事的業務有路橋建設業務、農業及石化產品供應鏈服務業務、農業產業鏈金融服務業務及農業大數據服務業務。此次與廈門長諾及上海首農合作籌建合營公司,是其經營業務範圍的一次拓展,利於其實現業務組合的多元化,將為公司創造新的收入來源,為盈利增長注入新的發展動力。公司董事認為,成立合營公司與大生農業金融的長遠發展策略一致,且符合公司及股東的整體利益。 

最新要聞

最新要聞

最受歡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