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公產品

首頁 > 文章 > 正文

港大校委紀文鳳盼年輕人做事能「停一停、想一想」

時間:2017-12-17 18:34:08來源:大公網

  港大校委會風波中曾被學生衝擊包圍、為涉事者寫求情書的港大校委紀文鳳(左二),今日接受港台節目訪問時首度開腔解釋撰寫求情信的經過。

  大公網12月17日訊(記者 朱晉科)港大校委會風波中曾被學生衝擊包圍、為涉事者寫求情書的港大校委紀文鳳,今日接受港台節目訪問時首度開腔解釋撰寫求情信的經過,她希望年輕人日後做事能「停一停、想一想」,要合理、合情和合法。她又說,早前曾與兩名涉事學生見面,建議他們多到內地看看。

  紀文鳳坦言,初時都有猶豫是否撰寫求情信,但覺得每個年輕人都會有反叛心理及做錯事,最重要是令他們重回正軌,「聖人都有錯,我做這些事是應該的,想給個機會他們改善。」她又說,早前曾與涉事的兩名學生見面,對方亦承諾「會改變和乖」,她希望對方能珍惜機會,將來為社會作貢獻。

  港大學生於去年1月26日圍堵港大校委會,時任港大學生會會長的馮敬恩,以及外務副會長李峰琦,今年9月分別被裁定擾亂秩序罪及抗拒或阻礙公職人員執行公務罪罪成,各被判社會服務令240及200小時。其中紀文鳳曾為李峰琦撰寫求情信,指事件出於不幸,認為對方已作真誠反省及致歉。

最新要聞

最新要聞

最受歡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