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公產品

首頁 > 文章 > 正文

定欣初演舞台劇馬仔照顧周到

時間:2017-12-14 20:32:03來源:大公網

  大公12月14日網訊 記者 陳惠芳:馬浚偉(馬仔)自監自編自導自演自唱的舞台劇《偶然‧徐志摩》, 由於去年首度演出反應熱烈,明年6月假演藝學院再度公演。是次陸一曼角色由原來萬綺雯,另邀胡定欣飾演,同場還有姜大衛、馮素波、黃澤鋒、李龍基、林敬剛等參與演出。 



​胡定欣初演舞台劇,就獻給了馬浚偉

  該劇於今日在銅鑼灣一酒店舉行記者會,馬浚偉透露暫時開10場,其中已有一個個慈善家認購一場,收益撥捐香港防癌會。至於胡定欣,這是她首次演出舞台劇,她話:「今天是首日開拍《包青天再起風雲》,平月殺青。六月便要演出,看來我只一個月時間排戲,令我有些擔心和緊張。新劇稍後到橫店拍攝,如果有空檔就返香港排練,到底第一次演舞台劇,需爭取排練時間,怕自己很多事未能適應。」 



《偶然‧徐志摩》演員陣容鼎盛

  定欣笑指眼見好多同事踏上台板,自己好生羨慕。問及同馬仔是好朋友,是否收友情價?她說:「無錢收都會做。」馬仔聞言說:「我給定欣 酬金是舞台劇最高的價錢。」馬仔還大讚定欣工作認真、投入、做足功課,不計較。他指定欣識得跳中國舞,所以她有一段跳舞solo。」定欣即說:「嘩,點算?我還要拍劇。我想到時要在你個排練室睡覺。」細心的馬仔說:「沒問題,我買定梳化床,排練室還可以沖涼。」 

  

最新要聞

最新要聞

最受歡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