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公產品

首頁 > 文章 > 正文

謝偉俊:已拉到失常性

時間:2017-12-09 03:15:06來源:大公網

  【大公報訊】記者龔學鳴報道:立法會大會前日辯論修改《議事規則》,建制派和反對派火藥味濃厚,身為議事規則委員會主席的謝偉俊發言時批評反對派「塔利班式拉布」,又揶揄民主黨鄺俊宇是「傻仔」。他昨日解畫稱,當時只是想緩和緊張氣氛,又認為反對派「拉布」已失去常性。

  「泛民」會議召集人莫乃光則承認,現時已經沒有太多方法能夠阻止通過修改《議事規則》。

  謝偉俊昨日接受電台訪問時說,由於前日在大會發言時背景聲音嘈雜,只好把聲線提高,情緒亦愈趨高漲,他只是用生動的例子想令社會大眾明白議會內的情況,強調無意冒犯他人,「想緊張中有些歡愉,用一些較生鬼的講法而已。」謝偉俊又指,據他了解,主席梁君彥已建議下周三至六(13至16日),以及隨後的周一(18日)安排開會,「預了充分時間被破壞、被停止」,相信在目前「非常安排」下,其他委員會議都要讓路予大會。

最新要聞

最新要聞

最受歡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