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公產品

首頁 > 文章 > 正文

聖誕限定升呢 海園越礦飛車穿梭亞馬遜

時間:2017-12-08 03:15:14來源:大公網

  圖:海洋公園首度推出VR過山車,遊客可穿梭熱帶雨林上天下海

  聖誕不但要浪漫,還要刺激!鄭晴收到風,海洋公園今個聖誕將首度推出VR(虛擬實景)過山車,遊客可戴上VR頭盔登上時速最高可達71公里、離心力強勁的越礦飛車,隨即穿梭熱帶雨林上天下海、沿亞馬遜河玩激流,簡直是激上加激!

  「海洋公園聖誕全城HO HO HO」活動下周一正式開始,至明年1月1日。海洋公園主席孔令成說,今次園方首次和三星電子合作,除了有重頭戲虛擬實景過山車,園內還有兩個VR遊戲區,遊客可體驗極速單車比拼、半空任務和拳擊鬥法,考你體能、身體協調和反應。

  不過,今年萬聖節有青年在園內鬼屋不幸喪命,不少人都擔心遊戲設施安全問題,海洋公園管理及演藝節目執行總監吳守堅說,團隊早前曾到韓國、澳洲等地視察,今次負責VR越礦飛車的公司在管理VR過山車富有經驗,園方亦有加強員工操作機器的安全意識,不認為今次會有安全問題。

  另外,海洋公園更會在聖誕新年期間(本月23日至明年1月1日),連續十晚的晚上七時至十一時,免費開放「海濱樂園廣場」及「食尚水都」,到時該處會變身聖誕村莊,有聖誕市集、40呎高的聖誕樹及人造飄雪,與鄭晴一樣不敢玩過山車的人,都可以入園過個浪漫聖誕!

最新要聞

最新要聞

最受歡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