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公產品

首頁 > 文章 > 正文

《小明搭高鐵》李家仁新曲與時並進

時間:2017-12-07 03:15:19來源:大公網

  圖:李家仁醫生的《小明》系列兒歌又有新作,這次憑歌寄意讚「一地兩檢」,唱出不少巿民心聲

  繼《小明上廣州》和《小明去東莞》後,李家仁醫生又一力作,將推出《小明搭高鐵》!鄭晴昨日在傳媒聚會見到小明醫生,他首度公開的歌詞,不但「盞鬼」,還非常「貼地」!認為連林鄭聽到都一定會好開心!

  細細個就聽《小明》系列兒歌的鄭晴,昨日有幸第一次聽到李家仁醫生親自「唱兩嘴」!歌詞提及,以後無論去廣州、北京或新疆,都可以選擇高鐵。

  小明醫生還特別提到,其中兩句歌詞特別重要,就是「一地兩檢 靈活措施利市民」、「高鐵開路 連繫各方搞好經濟」,簡直是唱出鄭晴心聲!

  冀在高鐵拍MV

  小明醫生指着歌詞說,一地兩檢和高鐵明明是利民措施,希望反對派不要再拉布拖延。他還希望在高鐵上拍MV,可惜現時高鐵香港段還未起好,找誰去批准他在高鐵上拍MV亦「好頭痕」!

最新要聞

最新要聞

最受歡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