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公產品

首頁 > 文章 > 正文

李飛實地視察港珠澳橋工程進展

時間:2017-11-18 03:15:11來源:大公網

  圖:李飛(左二)到訪港珠澳大橋工程資訊中心

  【大公報訊】記者朱晉科報道:全國人大常委會副秘書長兼基本法委員會主任李飛昨日早上視察港珠澳大橋地盤,中午到中聯辦出席午宴,之後到訪外交部駐港特派員公署,晚上經陸路離港,結束三天來港行程。

  李飛昨日早上到港珠澳大橋視察,他先坐車抵達港珠澳大橋資源中心,運輸及房屋局局長陳帆在場迎接。李飛在資源中心簡單聆聽官員介紹工程進展,大約十五分鐘後轉坐小型巴士,並穿上橙色工地反光背心,到港珠澳大橋人工島地盤實地視察。中午,李飛到中聯辦出席午宴,之後到訪外交部駐港特派員公署,晚上結束行程離開香港。

  李飛前日在基本法研討會發表主題演講,指部分人提及香港憲制基礎時,有意無意忽略國家《憲法》,強調《憲法》擁有最權威地位,是基本法的根源。他又說,香港回歸二十年,仍未能就基本法23條立法,不良影響有目共睹,強調香港維護國家主權及安全,是責無旁貸。李飛前日下午到高鐵西九龍總站工地視察約一小時,晚上在禮賓府出席行政長官林鄭月娥設的晚宴。

最新要聞

最新要聞

最受歡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