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公產品

首頁 > 文章 > 正文

貨物裝卸區浮屍案 死者朋友指死者吸毒後會亂走

時間:2017-09-19 18:30:10來源:大公網

  大公網9月19日訊 記者梁康然報道:16歲青年曾德熙屍浮柴灣貨物裝卸區,死因庭今早進行研訊。死者三名朋友先後出庭作供,指死者有吸食毒品K仔(氯胺酮)習慣,並會向朋友分享。死者吸食少量K仔後,會步履不穩地走來走去。當中死者朋友林明憲承認曾叫止死者母親報案,主因是怕吸毒事件曝光。 

  事發在2012年7月30日晚上8時30分,一名在柴灣公眾貨物裝卸區夜釣的男子,發現死者曾德熙屍浮海面。事後警方發現死者頸部有三吋傷痕。死者父母曾志業、陳麗瓊要求為死者召開死因研訊。 

  死因庭傳召在2012年7月28日曾約死者外出吃飯,但最後無現身的林明憲出庭作供。林明憲指,當日與朋友網吧打機並吸毒,原定約好和死者吃晚飯,但他吸毒後胃痛,決定不赴約。他不知死者在28日晚上發生什麼事。 

  至7月30日,死者母親陳麗瓊來電,查問死者下落並表示會報案。林明憲稱,自己曾因出夜街,其父母報案後,他被安排入男童院,同時他怕吸食事件曝光,因此他叫陳麗瓊不要報警。他表示,當時未知死者出事。及後,警方接報發現死者浮屍後,陳麗瓊曾悲慟地吆喝他:「還返個仔畀我!」 

  死者另一朋友潘塏傑在庭上稱,過去曾與死者一起吸食K仔,死者吸食少於2克的K仔,就會不自控地走來走去,有時更會步履不穩或當場小便,因此死者每次吸毒後,都會有人陪伴死者,直至K仔藥力退去才會離開。如死者吸食多於2克K仔,則會呆滯不動。 

  死者家屬就將一段閉路電視片段呈堂,片段拍到死者在柴灣貨物裝卸區的嘉業街前行。家屬的代表律師指,死者在片中能直線前行,反映當時死者無吸毒。潘塏傑回應稱,難以靠短片去確定死者當時是否有吸毒。另外,死者的網吧朋友楊俊傑供稱,死者曾在網吧分享K仔。死因研訊明日繼續。 

最新要聞

最新要聞

最受歡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