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公產品

首頁 > 文章 > 正文

反對派狗咬狗骨 網民狠批只想要錢

時間:2017-07-16 03:15:07來源:大公網

  【大公報訊】記者冼國強報道:羅冠聰、梁國雄、劉小麗及姚松炎被法庭裁定立法會宣誓無效,喪失議員資格之後,反對派狗咬狗骨,內訌鬧劇愈演愈烈。民主黨尹兆堅前日在Facebook點名粗言責罵,黃毓民、韓連山二人叫反對派總辭的理論,狠批「叫人總辭就是鬼」,韓則昨早Facebook貼出千字文反駁。

  尹兆堅昨日於Facebook上載一張黑底白字圖片,點名粗言責罵黃毓民、韓連山,指提議總辭的人「要不政治幼稚病,要不是鬼。」

  韓連山則昨早於Facebook反駁指,要打破「悶局」,就要「範式轉移」改變策略,又指「總辭只是其中一項範式轉移後的策略。」

  韓又斥尹兆堅不贊成總辭,甚至抹黑倡議總辭的人為「鬼」,要求對方拿出新方案。

  「竟然不向市民道歉」

  另外,羅梁劉姚四人喪失議員資格後不足24小時,原本是羅冠聰助理的香港眾志秘書長黃之鋒立即上Facebook發文籌錢。貼文先提到「面對突如期來的官司裁決,不論議員糾纏於繁複的上訴法律程序,對於訟費需要賠償也非常憂慮。」再講「政黨失去議員辦事處所提供的主要財政來源,我們也感到很疲憊。」最後指「香港眾志預料將步入寒冬」,呼籲市民捐款。不過黃之鋒的貼文一出,立即引來大批網友狂批。

  有網民狠批,「好失望,第一時間係講錢。」又質問「你哋平時有募捐,咁啲錢又去咗邊呀?」又有網民指,「講到尾,最重要又係錢。」「當日背棄民意,失卻民心,今天想起的,竟然不是向市民道歉,而係要錢。」等等,狂轟黃之鋒一心只想要錢。

最新要聞

最新要聞

最受歡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