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公產品

首頁 > 文章 > 正文

梁振英深圳勉港青 把握國家發展機遇

時間:2017-06-15 13:45:33來源:大公網

  

  大公文匯全媒體記者綜合報道:香港行政長官梁振英今日(15日)在深圳出席青年論壇時,回顧深圳發展的歷史,勉勵在座青年珍惜青春年華,把握好前海、深圳乃至整個國家快速發展的機會,成就新的事業。

梁振英深圳勉港青 把握國家發展機遇

  「尋根追夢·同心同行」青年論壇15日在深圳舉辦 (鄧麗芳攝

       由香港中華出入口商會主辦的「尋根追夢·同心同行」青年論壇今日在深圳前海深港青年夢工場舉行。香港特首梁振英,香港中聯辦副主任譚鐵牛等嘉賓與香港青年企業家及學生代表分享了在內地創業、學習的體會。
梁振英深圳勉港青 把握國家發展機遇

 

 

  梁振英(左五)、譚鐵牛(右四)出席「尋根追夢·同心同行」青年論壇 (鄧麗芳攝

  梁振英在致辭中回憶起1978年赴深圳參與城市規劃的往事,指出深圳這三十多年的高速發展與深圳人民和全國人民的努力,還有香港市民的支持、配合是分不開的。他表示當代青年有更高的起點,更大的空間,更好的舞台,應該努力奮鬥,成就事業,活出精彩的人生。梁振英說,香港社會非常支持、關心青年人的發展,希望青年人能夠珍惜這個機會。

  (大公文匯全媒體新聞中心供稿)

梁振英深圳勉港青 把握國家發展機遇

  梁振英在論壇上與青年交流 (鄧麗芳攝

 

  

最新要聞

最新要聞

最受歡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