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公產品

首頁 > 文章 > 正文

曹星如將出席講座,與香港青年人分享拳擊夢

時間:2017-05-25 12:23:16來源:大公網

  大公網5月25日訊(記者唐曉明)繼中央電視台主播撒貝寧、中國首位進入太空的女航天員劉洋及中國著名前體操運動員李寧之後,勵進教育中心(下稱「中心」)在2017年6月邀請到著名的香港職業拳手、現為「世界拳擊組織(WBO)」超蠅量級拳手世界第一位的曹星如先生,在港擔任「青心直說」第四講的主講嘉賓。

  曹星如是香港首位職業西洋拳拳擊手。其職業生涯至今保持不敗,豪取21連勝,囊括各大職業拳賽金腰帶頭銜,被傳媒冠以「神奇小子」的外號。曹星如轉任職業拳手的身份後,當時年僅24嵗的他,於首次參加的比賽─-2011年9月舉行的世界性職業拳擊賽,即獲「開門紅」,贏得這次比賽。自始之後,曹星如便連戰連勝,戰績輝煌,至今保持全勝紀錄。

  在本年3月11日,曹星如在香港會議展覽中心舉行的職業拳擊比賽上,除成功衛冕WBO超蠅量級國際冠軍和WBC超蠅量級亞太冠軍金腰帶外,還贏得WBO超蠅量級亞太冠軍,合共三條金腰帶。今次講座,「神奇小子」將會與大家分享其成長經歷、其職業拳手生涯取得的成就,以及在比賽時遇上困難時如何面對及克服等。

  曹星如的講座將於2017年6月10日(星期六)下午3時至5時在香港仔石排灣邨商場LG2層(uCinema青年影院)舉行,並由曹星如經理人劉繼業擔任嘉賓主持。有興趣的青少年朋友可登入勵進教育中心的網頁報名,參加是次講座。是次講座的費用全免,座位有限,可於網上報名留位。是次講座的詳情及報名方法可登入以下網址:https://endeavour.org.hk/seminar2 

最新要聞

最新要聞

最受歡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