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公產品

首頁 > 文章 > 正文

重返廣州開騷Twins開心嘴嘴

時間:2017-05-21 17:04:36來源:大公網

  大公網5月21日訊(記者吳珊珊)Twins LOL世界巡迴演唱會第十五場, 跟去年一樣選在520這特別日子再次返回廣州開騷, 慶祝成軍十六年。從來沒有預計過演唱會一直長唱長有,Twins二人又開心又感動,台上再唱« 相愛六年»時眼淚不止, 並再一次公開嘴嘴宣告希望日後還可以有無數的十六年。

  去年5月20日在廣州開騷的Twins, 今年520又再返回廣州繼續LOL世界巡唱,同樣一票難求,今年更把香港的四面台完整搬上廣州多演一次, 蔡卓妍(阿Sa)及鍾欣潼(阿嬌)多次被萬人大合唱感動,阿Sa於台上說,「阿嬌, 我認識了你17年啦!大家一齊工作就16年, 多謝你一路以來陪伴着我,我愛你。」阿嬌忍着淚對阿Sa說,「 你改變了我好多,由我不喜歡彩色, 由喜歡黑白變到人生愈來愈彩色,愈來愈開心,由不喜歡說話, 變到講好多說話,愈來愈多笑,說真的,我真的好愛你,好愛。 」阿Sa表示望大家繼續有無數個十六年,二十六年, 三十六年.....接着二人在全場大叫嘴嘴下在台上嘴嘴親吻,令全場歌迷瘋狂興奮大叫。

  演唱會後, Twins異口同聲表示從來沒想到這麼快一年後又到廣州演唱,真的十分開心,今年更是踏入第十六年合作, 阿嬌坦言十六年這個數字好感動之外,其實都好得人驚, 有點無奈時間過得飛快,轉眼便十六年。 阿Sa表示很多事情好似昨日才發生, 誰知已十六年,真是非常不可思議。 另外,由於香港很多歌迷希望她們巡迴後再返港開騷, 故她們正嘗試入紙紅館申請, 看看2018年五月是否可以再返紅館開唱。

  

Twins入紙申請明年五月在紅館開騷

最新要聞

最新要聞

最受歡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