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公產品

首頁 > 文章 > 正文

張曉明:全力支持港依法施政

時間:2017-03-30 03:15:23來源:大公網

  圖:林鄭月娥(左)與中聯辦主任張曉明握手 大公報記者黃洋港攝

  第五任行政長官人選林鄭月娥昨日先後拜訪中聯辦、外交部駐港特派員公署以及解放軍駐港部隊三個中央駐港機構。林鄭月娥表示,今次向中聯辦介紹了她政綱中的部分內容,包括希望和中央有關部委就香港在「一帶一路」裏扮演金融服務業樞紐的角色,簽訂全面合作協議,期望得到中央在政策上的支持和配合。張曉明表示,中聯辦作為中央政府派駐香港的代表機構,將繼續貫徹「一國兩制」方針和基本法,認真履行中央政府賦予的職責,全力支持行政長官和特區政府依法施政。

  大公報記者 文軒

  約下午二時,身着粉色大衣和旗袍的林鄭月娥在候任行政長官辦公室秘書長丁葉燕薇的陪同下抵達中聯辦,中聯辦主任張曉明,副主任黃蘭發、殷曉靜在門口迎接。雙方會面一個半小時,隨後張曉明送林鄭月娥離開,兩人在門口微笑着向傳媒揮手致意。

  確保全面落實

最新要聞

最新要聞

最受歡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