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公產品

首頁 > 文章 > 正文

港男芭堤雅商場墮斃

時間:2017-03-27 03:15:45來源:大公網

  【大公報訊】一名中年男港人,前晚被發現在泰國芭堤雅一座商場內墮樓身亡,當地警方正調查他墮樓原因。入境事務處已主動透過外交部駐港特派員公署及中國駐泰國大使館了解情況,並聯絡當事人家屬提供適切意見及可行協助。

  據外電報道,墮樓喪生港男姓郭(52歲),英文姓名「Kwok Siu Chung」,洋名Alan,早前持香港特區旅遊證件入境,暫未知是到當地旅遊或是公幹。

  現場為泰國芭堤雅的Mike Shopping Mall內。根據泰國媒體報道,當地時間前晚(25日)七時許,一名香港男子被發現在上址商場的五樓墮下,當場重傷昏迷,醫護人員到場為他急救,但最終不治。

  入境處回應,獲悉事件後,已即時透過外交部駐港特派員公署及中國駐泰國大使館了解情況,並已主動聯絡當事人家屬,提供適切意見及可行協助。

  入境處會繼續與公署、大使館及當事人家屬保持緊密聯繫,積極跟進事件及按家屬的意願提供可行的協助。在外香港居民如需協助,可致電入境處「協助在外香港居民小組」的24小時求助熱線,電話:(852)1868。

最新要聞

最新要聞

最受歡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