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公產品

首頁 > 文章 > 正文

法漢石澳踩單車撼私家車亡

時間:2017-03-27 03:15:44來源:大公網

  圖:意外中喪生的法國籍男子生前所駕單車被檢走

  【大公報訊】柴灣石澳道鶴咀昨晨發生奪命車禍。一名法國籍男子,踏單車沿石澳道落斜,駛至近鶴咀道一個左彎時,與一輛正在上斜的私家車迎頭碰撞,外籍男單車司機拋飛墮地,胸部嚴重受傷昏迷地上,救護員接報到場,將傷者送院搶救,惜他最終不治。

女司機:想避都避唔到

  私家車女司機事發後表示:「我想避都避唔到!」警方初步調查後,不排除車禍因天雨路滑下,有人駕單車落斜時越線肇禍。

  車禍死者為法國籍男子,名Hugo(29歲),據悉任職工程師,在香港沒有家人。Hugo在現場留下單車頭盔上的資料顯示,他曾在香港參加大型三項鐵人賽及成功完成賽事,他任職的公司已派員到醫院了解事件。

  昨晨八時許,死者獨自一人駕駛單車沿石澳道向石澳方向行駛,當單車落斜駛至鶴咀道前約400米,轉一個左彎時,單車突然失控越線,適時一輛由姓李女子(58歲)駕駛私家車上斜駛向柴灣,越線單車迎頭撼向私家車車頭,單車漢被拋飛數米外墮地,重傷昏迷。其他目擊者立即報警求助,救護員接報到場將已昏迷的單車司機送東區醫院搶救,但他延至約9時21分不治,死者的單車及頭盔留在現場,他的男女友人趕往醫院時,只能見他最後一面。

最新要聞

最新要聞

最受歡迎